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iQOO5系列售价3998元起 120W快充叫板小米

2020-08-17 18:30: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17日下午,vivo旗下手机子品牌iQOO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系列——iQOO 5,该系列手机售价为3998元起步,分为iQOO 5和iQOO 5 Pro两款型号,值得一提的是这次iQOO 5 Pro居然和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一样配备了120W快充,而且价格更便宜。


简单汇总一下两台手机的硬件配置和卖点:

iQOO 5配备6.56寸120Hz三星柔性直屏,标配骁龙865、LPDDR5、UFS 3.1三件套,内置HiFi芯片、线性马达、液冷散热、立体双扬声器,55W快充+4000mAh电池。

iQOO 5 Pro配备6.56英寸三星曲面屏,120Hz刷新率,骁龙865+LPDDR5+UFS3.1,立体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HiFi芯片,后置5000万三星GN1主摄,4000mAh电池,120w快充,15分钟充满。两台机器的区别主要是机身材质设计以及快充功率还有后置摄像头。

两台手机重量均不超过200克,这在目前不断超重的5G手机潮中相当难得,并且iQOO 5 Pro还有一款传奇版配色,采用了白色素皮材料打造机身,白色素皮机身从来没有见过,这是第一款,摄像头模组的设计和vivo X50系列相似,iQOO 5系列可以说是vivo+iQOO的结合体,即便是3998元起的iQOO 5也支持5倍光学变焦,性价比相当不错。

最强大的卖点是iQOO 5 Pro的120W快充,功率和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相同,但是快充协议和技术略有不同,可以在20分钟内充满4000mAh容量的电池,并且还向下兼容多种快充协议和快充功率,目前国产手机厂商基本都具有了量产商用100W以上高规格快充的能力,OPPO华为相信很快也会发布相关的高功率快充机型,也有网友开玩笑说:假如一个宿舍的所有人将来都用100W以上快充功率的手机,同时充电会跳闸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