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安全策略 > 正文

网站建设怎么解决网站安全问题?

2020-10-02 15:00: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各行各业对于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安全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网站建设时的一项重要工作。现在很多网站因其建设时没有注意安全问题而存在的很多漏洞,那么网站建设怎么解决网站安全问题?

网站建设是指使用标识语言,通过一系列设计、建模、和执行的过程将电子格式的信息通过互联网传输,最终以图形用户界面(GUI)的形式被用户所浏览。简单来说网页设计的目的就是产生网站,简单的信息如文字,图片(GIF,JPEG,PNG)和表格,都可以通过使超文件标示语言、可扩展超文本标记语言等标示语言放置到网站页面上。而更复杂的信息如矢量图形、动画、视频、声频等多媒体档案则需要插件程序来运行,同样地它们亦需要标示语言移植在网站内。

第一个,预防挂黑链的问题

挂黑链是很多黑客练手时会做的事情,其操作方法是在网站的首页或者内容页挂上一段代码,让搜索引擎认为网站导出了一个链接,而且这段代码做的十分隐蔽,我们平时的网站维护时是看不到的。这种情况就需要我们做以下的相关操作:

1、查看IE的菜单,找到源文件,并且通过Ctrl+F进行查找;

2、查找到以后可以通过Ftp下载Index.php等文件进行删除,上传并覆盖掉源文件;

3、通过密码的设置加强对网站的安全的防护。

第二个,被挂木马的问题

木马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病毒,其存在的方式是在html页面中加入了一句Iframe代码,然后通过js脚本下载到客户机上面,然后让下载的电脑感染上木马病毒。这是一种电脑病毒的扩散方式,避免这种问题的方法如下:

1、在网站首页中查询iframe开头的段落,再利用工具进行排查;

2、通过网站后台文件夹中的php和asp文件中进行查找js脚本语言中是否挂有木马;

3、找到木马后对整站的文件夹进行替换。

以上就是小编对网站建站中网站安全问题的解决建议,希望大家可以受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