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WPS > 正文

怎么用WPS文字制作课程表

2020-10-14 20:03: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上学的时候,经常看的就是课程表,当时还自己抄了一份放在自己桌子上,现在有了电脑,不用用手抄了,但是怎么才能用WPS做一个课程表呢?下面小编来教教你吧。

  WPS文字制作课程表的步骤:

  打开WPS文字,点击表格---插入--表格,在弹出的插入表格选项中输入7列8行。

  表格插入完成后,点击第一列,合并第一列的第一行和第二行格。效果如图。

  点击表格---绘制表格,绘制刚刚合并的格,完成后,效果如图2所示。

  按ESC键退出绘制表格,绘制表格里分别输入节次和星期。PS:如果在输入节次的时候显示的文字方向是两行,可以在节的前方插入空格。

  将第一列的2到5行合并,并输入上午。将第一列的5到8行合并,并输入下午。

  选择,上午和下午两个合并好的格,右键点击,找到文字方向选项,在弹出的文字菜单中改变文字的方向。

  在表格里,输入好星期和节次,效果如图所示。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