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iQOO 5图赏:颜值与实力并存的5G诚意之作

2020-10-16 20:12: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5G相关技术的不断发展,5G旗舰机也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在众多的产品中,真正能够兼顾高颜值、强悍性能和续航能力的却很少。哪怕是苹果公司近日发布的iPhone 12系列新机,也只配备了一块60Hz刷新率的屏幕和最高不超过4000mAh的电池,严重影响消费者的日常用机体验。不过也有例外,比如iQOO此前推出的超能竞速旗舰iQOO 5,不仅搭载了顶级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在外观设计、后置影像等方面也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对于一款旗舰手机来说,要想让消费者第一眼就爱上它,必须拥有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而此次,iQOO 5的整机设计就极为简洁大方,极具辨识度。

在机身正面,iQOO 5搭载了一块6.56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并采用打孔方案和cop封装技术,全面提升了屏幕的屏占比,从而让消费者获得更广阔的视野体验。


与此同时,这款屏幕还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不仅在滑动页面时拥有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在玩一些高刷新率的游戏时,也能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而在机身的背面,该机则充分体现了iQOO的综合实力与工程师的审美价值观。首先,为了让后盖显得更加简洁大方,iQOO 5后置搭载了三颗摄像头,并采用矩形镜头模块进行整合处理,使其“点缀”在机身背面,与左下角的logo形成对称。尤其是配合皓影、星溯两种全新配色,让整机更显高端。


其次,iQOO 5的3D曲面玻璃后盖还采用先进的AG磨砂工艺,来提升握机时的质感。

最后一点,为了保障后置影像的性能和功能体验,iQOO 5搭载了5000万像素超清三摄,支持超广角、超级夜景等模式的拍摄。其中5000万像素主摄更是采用定制的1/1.3”超感光大底,最高支持超清1亿像素照片的输出。

除了这些外,iQOO 5在细节的处理上也非常到位,从图片中可以看到,iQOO 5的左右边框采用了弧形设计,而底部和顶部,则采用了平行切割方案,保障了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的顺手。

总的来看,iQOO 5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软硬件的搭载都极具诚意,是一款内外兼修的5G旗舰机皇。并且值得一提的是,iQOO 5目前还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现在购机,除享12期免息、赠半年延保等优惠外,高等级会员还可加赠网易耳机,非常有诚意。如果你也想获得最极致的5G体验,不妨试一试iQOO 5,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