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内存 > 正文

手机内存卡不显示该如何解决

2020-10-17 16:23: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关于手机内存卡不显示的问题,在生活中也是很常见的事情,那这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你们说说手机内存卡不显示的解决方法吧,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哦!

手机内存卡不显示的解决方法一:

手机上内存卡显示不出来,有以下几种情况:

1、内存卡容量太大,手机不能识别。换小点的卡即可。

2、内存卡的文件系统手机不识别。常用的文件系统有FAT32、NTFS和EXFAT。手机一般只能识别FAT32。

3、手机主板和内存卡有兼容性问题。不能正确识别和使用。

其次:

1、找一台没有感染病毒的计算机;

2、将该台计算机设为隐藏文件(文件夹)可见,包括系统文件夹亦可见。具体的在文件夹选项中设置。

3、将U盘接入该电脑,插入后不要乱动。

4、右击“我的电脑”,选择“资源管理器”,然后在左边的目录列表中选中优盘的符盘,这样就会显示下面的内容了。

5、但这个时候你仍然不能乱动,否则病毒将会感染好的计算机。

6、将看到的这些文件复制到计算机上;复制后不要双击运行。

7、将这些文件属性去掉隐藏。

8、有的时候,尤其是文件夹会加上exe扩展名,直接将其扩展名删除;同时使用上面的方法,通过资源管理器将文件夹中的文件备份出来并取消隐藏属性。

9、将优盘格式化,然后再将备份出来的文件拷进去就可以了。

10、将原来的计算机(有毒的那台)杀毒,或者重装系统都可以。重装后一般建议也不要双击打开各个盘符,而是通过资源管理器,单击打开,然后将各盘根目录下的Autorun.inf文件删除,以及Autorun.inf文件中指向的文件也一并删除。

手机内存卡不显示的解决方法二:

最简单的一种方法就是在手机上直接把内存卡格式化掉。首先,打开手机的“我的文件”,然后在里面找到格式化手机内存选项。这里,不同的手机类型可能找到这一选项的方法也不一样,这个根据自己的手机类型而定。

第二种方法需要用到电脑,此外还需要一根数据线,将电脑和手机相连。连接好之后打开“我的电脑”,然后在移动磁盘中找到手机内存卡的那个磁盘,点击鼠标右键,然后点击“格式化”。

第三种方法需要用到电脑和读卡器。具体方法是将内存卡从手机中取出,然后通过读卡器连接到电脑上,之后的操作跟上面的操作方法相同!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