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主板 > 正文

win7安装不了主板驱动怎么办

2020-10-17 20:04: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有些时候我们的win7安装不了主板驱动,这该怎么办呢?那么下面就由小编来给你们说说win7安装不了主板驱动的解决方法吧,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哦!

win7安装不了主板驱动的解决方法一:

1.右击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

2.右击网卡设备——属性——驱动程序,如图。

3.点击更新驱动程序。

4.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浏览位置直接找到光盘网卡驱动。

win7安装不了主板驱动的解决方法二:

1.首先,返回到win7旗舰版电脑的桌面位置,之后,找到桌面的计算机图标并邮件点击,在出现的下滑菜单中,选择设备管理器选项。

2.在打开的win7旗舰版电脑的设备管理器窗口中,在左侧窗格中找到有感叹号符号标注的USB设备,然后右键点击,选择更新驱动程序,注意这里不能选择自动搜索,要选择制定位置安装,然后在文件选择这里修改地址为c:windowswinsxs。

3.之后会有一个预警提示,就是安装的是未签名的文件之类的,选择继续装,等待完成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