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电脑 > 正文

计划任务无法执行bat的问题

2020-10-17 22:19: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Windows server 2008下计划任务无法正常执行bat批处理文件的问题
   
    windows server 2008 下计划任务执行批处理,总是提示执行成功,
   
    但是批处理该输出的内容却没有输出,
   
    解决办法:
   
    如图:编辑任务 把批处理文件的起始位置加上如:在d:/aa.bat
   
    那么起始位置就是:d:/  注:路径中不能有引号


    
    下面引用网上的东东:
   
    批处理文件肯定是没有问题,加入到计划任务中,发现没能正常备份,也没有拷贝到网络映射盘。
   
    将bat文件输出到文件,本想看看log的,结果居然没有正常执行。
   
    google了一下,发现很多网友都有类似的问题,但没人给出答案。
   
    很幸运的找到一篇微软官方论坛上的网友讨论的帖子,几乎全部解决我的问题。
   
    http://social.technet.microsoft.com/Forums/en-US/winservermanager/thread/d47d116e-10b9-44f0-9a30-7406c86c2fbe/ 很精彩的技术交流。
   
    对我来说碰到了2个问题,
   
    1, a.bat 是处理备份数据库,b.bat 内容为 a.bat > D:/abc/1.log , 将b.bat 加入的计划任务中,目的是想调试计划任务是否成功。(手动单独执行,每次都成功的)结果,是1.log不输出,计划任务中返回2;
   
    2,a.bat 中有把备份好的数据拷贝到网络映射盘,比如Z盘,计划任务每次都不执行,手动运行该脚本也是好的。
   
    按照上面论坛给的提示:
   
    2) Make sure that the task is set to "start in" the folder that contains the batch file: open the task properties, click on the "actions" tab, click on the action and then the "edit" button at the bottom. In the "Edit Action" Window there is a field for "start in (optional)" that you set to the path to the batch file.
   
    在"操作"->"编辑操作"->"起始于(可选)" 中一定要填入该批处理的路径。 这一招解决了第一个问题。
   
    NET USE W: /DELETE
   
    NET USE W: //myserver/myfolder /PERSISTENT:YES
(责任编辑:武林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