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键盘鼠标 > 正文

299元小米悦米机械键盘有几种背光色?

2020-10-22 21:43: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18日消息,此前小米众筹预告了一款疑似机械键盘的产品即将发布,而后来,小米机械键盘谍照得到曝光,现在,小米众筹正式上线了这款机械键盘产品。

@米家App 官方微博今日表示,小米众筹第48期悦米机械键盘已经正式上线众筹,同时公布了悦米机械键盘的详细信息。这款机械键盘采用87键位设计,机身为铝合金材质,采用TTC红轴,官方称可经受5000万次可靠性测试。主控为意法半导体主控芯片,32位ARM架构、1000Hz刷新率、1ms响应时间。键帽采用聚碳酸酯和ABS树脂双色键帽,不易刮花褪色。

悦米机械键盘机身短小,长35.8cm,键盘采用6层结构设计,内置锁轴钢板、外壳为合金材质,净重940g,键盘支架打开后,可与桌面形成6度夹角。

此外,悦米机械键盘配备3528背贴IED灯,6500K白色色温,支持6档发光亮度,Caps lock键、Scroll lock键、Win键等功能键拥有橙白双色背光。悦米机械键盘采用键线分离设计,可以即插即用,比较方便。

悦米机械键盘目前正在小米众筹平台接受众筹,众筹价为299元,众筹成功后,预计11月29日发货。

相关推荐:

戴尔外星人笔记怎么设置键盘灯光颜色?

三色背光键盘航世HB099怎么设置背光色彩?

机械键盘什么轴最好?机械键盘六色轴的详细区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