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键盘鼠标 > 正文

Win10 Surface人体工学键盘发布:造型拉风

2020-10-22 21:43: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昨天发布了多款基于Windows 10的Surface硬件产品,包括首款AIO一体机Surface Studio、全新Surface Book……

同时,微软还配合这些设备推出了全新的Surface周边设备,主要就是键鼠。

新发布的Surface键鼠包括三款产品,他们统一采用灰色外观设计,包括一款鼠标、一款标准键盘和一款人体工学键盘。

Surface鼠标的外观样式与微软Designer蓝牙鼠极为相似,但性能进一步提升,其有效控制距离提升到了50英尺(原来为32英尺),续航也由之前的6个月翻了一倍,达到12个月

不过,Surface鼠标的售价也较Designer鼠标涨了不少,为49.99美元(约合340元人民币)

Surface键盘同样是基于Designer系列当中同款产品进行设计,但对控制距离和键位进行了优化,售价129.99美元(约合880元人民币)

按计划,Surface键盘和鼠标也会作为Surface Studio一体机的标配外设。

对于长时间工作在电脑前的上班族来说,微软为你们准备了全新Surface人体工学键盘,其设计类似于之前的微软Sculpt键盘,但Surface人体工学键盘加入了数字键区,配备两个Win键,并且在左下角新设Fn键。

Surface人体工学键盘售价为129.99美元(约合880元人民币)。

以上三款Surface周边设备现在起就可以进行预订了,11月10日正式上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