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键盘鼠标 > 正文

e元素机械键盘怎么调灯光? 元素机械键盘设置灯光的教程

2020-10-22 21:44: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元素键盘怎么调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机械键盘射之灯光的教程

1、以下是以E元素 Z-77战隼混光机械键盘为例:E元素 Z-77战隼混光机械键盘首次开机先展示跑马灯效动画,然后进入常亮模式,其后默认值为最后一次的设置。键盘共采用了6种不同颜色LED灯,从上至下顺序为:红色、橙色、绿色、蓝色、紫色、粉色

2、元素 Z-77战隼混光机械键盘调节背光完全无需驱动,如果用户想要调节键盘的背光效果模式,可以通过FN+INS来进行背光效果循环切换,按照灯光效果顺序分别为:分区图形、左右扫描、45度扫描、贪食蛇跑马、从左到右波浪扫描、滴水涟漪( 向按键周边的键扩散)、全亮模式、踏雪无痕、呼吸模式,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3、调节背光的亮度,可以通过FN+方向键↑/FN+方向键↓来调节。背光亮度共四档可调,通过调节可关闭键盘背光。

相关推荐:

达尔优机械键盘怎么调节背光?

机械键盘怎么调背光? 机械键盘灯光切换技巧

机械键盘灯光怎么关闭? 机械键盘背光灯的关闭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