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键盘鼠标 > 正文

外接机械键盘怎么调背光? 背光键盘开灯的教程

2020-10-22 21:44: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新气象消息,近日,中东部大部地区出现强冷空气速冻,微微感叹一句好冷啊--虽然很冷,不过小二还是很乐意的,华北中南部雾霾将减弱消散,又于可以呼吸两天新鲜的空气了,又是一个好周末,上上网消遣娱乐一下,咦--背光键盘怎么不亮了!

一、外接键盘

买回来的外接背光机械键盘,直接连接主机,就可以直接使用了,首先,先连接电源吧(也就是主机或者笔记本电脑的USB 插孔吧)

如果你的键盘背光灯没有亮,并且按键Prat Scrn(Gaming)和按键Scrl Lock,是呈发光状态,你可以试试按住“FN”的同时按“Scrl Lock”键,如下图所示

按住“FN”的同时按“Scrl Lock”键第一次之后,会发现键盘的一些按钮已经可以发光了,如下图所示:

按住“FN”的同时按第二次“Scrl Lock”键,键盘背光灯的亮度呈最强状态,如下图所示:

按住“FN”的同时多按几次“Scrl Lock”键,可以起到调节键盘背光灯的亮度的作用,从最亮逐渐变暗,到最暗,选择你所需要的背光强度,如下图所示:

二、笔记本的背光键盘

有的笔记本也是带有背光键盘的,比如华硕超级笔记本,如果你的电脑没有设置开机密码,那么电脑在开机之后键盘是自动亮起的,不需要打开开关或调试;如果你设置了开机密码,在输入密码的时候键盘灯是不亮的(正常状态),输入完毕密码之后键盘就亮了。

如果你的电脑不是上一步骤所说的“正常状态”,那么就点击F4按钮试试,(F4按钮功能之一就是用来调节键盘灯的),如下图所示:

如果试过以上的办法之后,还是不行,那么你的电脑可能是硬件或者软件方面出现问题了,不防开机重启试试;开机重启之后还是不行的话,看看你的电脑系统是不是之前升级过,目前不是电脑的初始自带系统版本,那就试试恢复之前的系统试试吧或者重新装系统。

注意:注意保存电脑里的文件哦,防止恢复系统或重装系统的时候,造成数据损失!如下图所示:

相关推荐:

Logitech罗技键盘/鼠标失灵该怎么办?

雷柏E9050无线键盘的数字快捷键被锁定该怎么解决?

达尔优ek815灯光颜色怎么设置? 机械键盘背光的设置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