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游戏相关 > 正文

网易MuMu模拟器Mac版启动卡在99%怎么办?Mac版启动卡99%解决方法

2020-10-24 15:48: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易MuMu模拟器Mac版启动卡在99%怎么办?应该怎么解决?估计用Mac的童鞋也都遇到过这个的情况,虽说目前给出的办法是是用uninstall.tool 脚本删了再装,估计照样解决不了的人也是一大堆。这里给出Mac版启动卡99%解决方法,一起去看看吧!

问题:

1. 启动之前网络DNS什么的检查好,mumu会检查自动更新

2. mumu必须要VT才能运行,而且似乎要独占,但开发并不检测有没有其他的东西在用VT,所以也没有错误信息就卡99%。

如果出现这个情况,请好好检查有没有同时打开用VT的程序,比如VirtualBOX什么的。一般来说关了就好了。

解决方法:

1.是否同时开启了如Virtual Box等虚拟机应用,或其它模拟器,或vagrant,docker等程序,包括前台应用和后台程序,如果有请先关闭它们。后台程序可通过系统的活动监视器查看;

2.检查6667端口是否被其它程序占用,在关闭MuMu模拟器后可在终端用以下命令检查

sudo lsof -i:6667

- 如果有输出并显示出进程名称,则请先关闭对应的程序。

- 如果都不属于以上情况,可以通过意见反馈联系网易mumu官方客服。

文章结束,以上就是关于网易MuMu模拟器Mac版启动卡在99%怎么办?Mac版启动卡99%解决方法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看完有所收获!更多MuMu模拟器使用技巧,尽在武林网网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