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CMS建站 > 正文

cos-html-cache关于WordPress的静态化方法

2020-10-28 20:13: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几天介绍“自定义的WordPress数据库错误”的时候,有个读者留言询问WordPress完全静态化的插件,我今天就推荐一个插件,可以将WordPress实现部分静态,包括最主要的首页和文章页面,目录页目前还没有静态化。
  这个插件的名字叫cos-html-cache,安装这个插件需要虚拟主机支持mod_rewrite功能(Linux+Apache架构),先通过修改永久链接格式将WordPress的链接结构修改为“伪HTML”格式,然后启用这个插件可以将文章页生成完全的静态HTML文章。这个插件还不能支持全静态化,但是文章页和首页的访问是最大的,这种静态化也可以极大的提高系统的效率,减少对数据库的访问量。
  启用这个全静态插件后,对于某些需要访问数据库的WordPress插件,可能会使其无法运行,例如原始版本的WP-PostViews插件,可以参考我对于WP-PostViews的修改方法,将插件修改为JavaScript模式即可。
  总的来说,这个插件的工作效率比WP-Cache要高,对于系统的性能有很大的提高,建议大访问量的WordPress博客尝试安装一下这个静态化插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