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局域网 > 正文

局域网遭遇“ARP”病毒的新变种附临时解决方法

2020-10-28 20:14: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早上来公司发现公司的电脑突然都上不了网,排除了拨号密码等问题,最后只要怀疑是arp病毒导致,于是逐个拔掉网线,首先把感染病毒的电脑断网,我们测试上网一切正常,于是我们就到360safe的官方去下了个,arp防火墙插件,每台电脑都有了arp防火墙,把感染病毒的电脑上网,也不影响我们了,问题解决
突然发现原来的arp新变种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期监测发现,“ARP”病毒出现了新变种,一旦系统受到感染,可能会导致局域网部分计算机不能正常上网,无法打开网页等现象。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的专家介绍,这种病毒变种除具备以往ARP病毒发作的特征,导致用户无法上网或者网速较慢之外,还会将受感染的计算机系统伪装成局域网网关,使得系统在访问Web网站时会主动连接恶意网址下载大量病毒、木马程序,并盗取用户的帐号、密码等敏感信息,再将盗取的信息上传到指定的网络服务器上,使得计算机系统遭到进一步的破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