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OS > Windows > 正文

一些windows使用的精彩技巧

2020-10-28 20:22: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请先备份注册表! 

1、 影音文件在xp中无法删除  
很多情况下是因为预览功能搞的鬼。开始|运行中输入并执行“REGSVR32 /U SHMEDIA.DLL”,取消息预览。恢复时运行“REGSVR32 SHMEDIA.DLL” 
其实就是去掉预览功能 

2、 注册表解锁  
方法一: 
  REGEDIT4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 

3、 在xp下重装ie: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把键值从1改成0,重启后xp将自动开始安装ie6 
关闭媒体浏览器  

  RealOne Player提供了一个媒体浏览器,关闭它的方法是:在RealOne Player窗口右上角“关闭”按钮的下面,“地球”按钮的右面,找到一个三角箭头,单击这个箭头打开其下拉菜单,取消“show media browser”项前的勾即可 

  再次启动RealOne Player,感觉速度是不是快了许多? 

31、 让中文文件名按笔画排序  
  

在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中,不管文件(或文件夹)名是英文还是中文,当我们用“详细信息”方式查看时,在文件列表标题“名称”上单击,文件名默认的排序方式都是按字母的顺序排列的。如果你有大量的中文文件名,那么让中文文件名按笔画排序会更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方法是: 
32、 巧破网页禁用鼠标右键  

巧破网页禁用鼠标右键  
第一种情况,出现版权信息类的。破解方法如下:  

  在页面目标上按下鼠标右键,弹出限制窗口,这时不要松开右键,将鼠标指针移到窗口的“确定”按钮上,同时按下左键。现在松开鼠标左键,限制窗口被关闭了,再将鼠标移到目标上松开鼠标右键,哈哈,弹出了鼠标右键菜单,限制取消了!  

  第二种情况,出现“添加到收藏夹”的。破解方法如下:  

  在目标上点鼠标右键,出现添加到收藏夹的窗口,这时不要松开右键,也不要移动鼠标,而是使用键盘的TAB键,移动焦点到取消按钮上,按下空格键,这时窗口就消失了,松开右键后,我们熟悉的右键菜单又出现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