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街机 > 正文

拳皇13怎么跳过动画 具体方法步骤详解

2020-10-29 22:35: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通关经验技巧

1.总体感觉

关于游戏,感觉在是网页游戏《僵尸大陆》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集成了《死亡岛》的血型特点。游戏中基地建设的rpg模式是让我玩下去的动力。

2.经验

a.基地建设:

地图中有4处可更换的基地,地图左上方的“露天广场”的建筑物最多,但个人感觉在地图下方,城市中心地带的那个基地不错,主要方便搜寻资源包。资源包是无法在outpost点存放的,要到主基地才行。基地建远了,要背着包跑很远,不方便。

b.资源包的说明:

按a键背包,按x键分解。a键背包并到主基地自动存取后,才能增加基地资源。

c.资源搜集的说明:

在一个房子找到资源后,自己背不完,按十字键的“向下”,用广播第一个选项,召唤同伴来搜集,每个房间只能召唤一次。这样积累的速度就会很快,不要怕自己的成员会单独丧命,有次很远的一个点,我召唤后,自己办完一些事,他自动回来了,银屏会有资源增加提示。

d.终极绝招:

1.武器:武器尽量让每位能更换的成员换成90星的扳手之类的钝武器。打三下基本上僵尸会躺下,然后在按lb+y绝杀,绝杀时其他僵尸的攻击无效,我就是用这招打了很多次的僵尸群攻击。

2.巧用幸存者:用广播找幸存者后,提示有幸存者要加入的情况,最好是两位幸存者。显示让你带他们回家时,千万不要带回去,带着两个小弟,四海闯荡清资源。我就是用两位幸存者做保镖,清了一个区的资源,基本上是你寻资源,他们在外面挡僵尸,千万不要让他们在基地周围去,那时他们自己会跑进基地的。

遗憾:腐烂国度地图太小,美国地图居然没有纽约这样的高楼城市。幸存者也太少。最可惜是没有《僵尸大陆》的僵尸群攻陷基地的这样的情节。游戏bug也很多,人物有被卡住走不动、车辆被卡住开不走。有次在废弃的房子,跳进房后,居然无法出来了,只有重来,可惜我半个小时的搜索了。后期,自己的食物和药品均上了100.可第二次加载时,直接成70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