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街机 > 正文

拳皇13 进入后白屏完美解决方法 拳皇13 运行白屏怎么解决

2020-10-29 22:36: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不少玩家反映,运行拳皇13时出现白屏状况,游戏不能玩。这要如何解决呢。请看以下拳皇13白屏解决方法。

1、不要点GAME.EXE开始,点loader.BAT开始即可。
  KOF13并非模拟器运行,13用的街机基板就是PC架构的,连系统都是XP的,所以只要把游戏破解DUMP之后就可以直接在电脑运行。

2、电脑配置或游戏本身问题。
  拳皇13本身需要有一定配置的机器才可以运行的起来 ,进入程序后稍微等待试一试,有些老台式需要好半天才进入游戏的,而且玩起来很卡,毕竟是移植类的不算是正式PC版本。
  如果是配置问题,大家可以下载拳皇13PC版(Steam版本)进行游戏。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拳皇13PC版。

3、确保安装路径不能有中文。
  这一点待求证,不妨一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