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街机 > 正文

KOF97中教你怎么打猴子

2020-10-29 22:36: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教你怎么打小猴


小猴厉害吗?不见得。我也是用小猴的,我从别人怎么打我和我怎么打别人小猴总结了一点心得。

打小猴最佳人选——八神,个人认为直接拿八神打小猴是不道德的。因为八神太好打了,JD封空

665C,封小猴起飞或飞得高,等等等等,也许你们觉得说的挺简单,但我就是这么打的,一定要把小猴压得透不过气来,八神就WIN了。再告诉大家一个偏方,八神八稚女打中小猴后,只要小猴不是落在版边,八神第一时间624B过去,然后16C——大家要嘲笑我了,那不是破绽吗?

——的确是破绽,但小猴起身慢,他刚起来,八神624B刚好受!小猴如果起身点任何轻重攻击

马上被屑!小猴也不能跳,因为他跳不起来!那小猴怎么办?就这么S吗?当然不是,小猴

一个普通投就解决了,一般说来,敢用小猴的都不会太菜,点个2B启动的就要被抓了,所以对付八神那招,还真就只能反朴归真。

打小猴第2人选——红丸。小猴厉害的是钻,如果有效克制小猴的钻(飞),你就WIN了70%

红丸在主动进攻情况下,JB是首选。因为只要小猴飞得低,那么红丸JB就能打下。我建议红丸

跳跃轰击用J2BC——为什么呢,因为根据投技优先原则,在距离足够近的前提下,空投是优先

于普通攻击和跳跃攻击的。

如果局面对红丸不利,红丸怎么办?我的建议是红丸用后跳426A。只要看得准,小猴飞是没用的,此招必须勤加练习,方能发挥威力。

红丸在版边的情况,可以用空防+空投,小猴此时唯一的办法就JC+比杀,因为此招有距离和出招限制,有空投的人还是很沾光的,但如果是八神或其他没空投的,这招空防就没什么用

红丸可以用426C对付飞得高的猴,此招必须预读,不能常用。

打 小猴第3人选——猪猪,前提是猪有两个豆。

小猴常用JC+426B打你正逆向,对其他所有人物,此招没破绽,但在有的情况下对猪行不通。

大猪防住小猴426B/D后马上6246AC,有的时候是能抓的,大猪手一定要勤。

大猪打小猴就是先开始就龟,只要小猴碰你就弹豆,然后压制,因为猪的封位是很强的

然后拼命攒豆。

打小猴第4人选——小猴他自己。这个没法说,我是用猴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