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应用软件 > 正文

VMDK2VHD(虚拟硬盘转换工具)使用方法

2020-10-30 20:37: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VMDK2VHD简介:

VMDK2VHD是一款十分简易的虚拟硬盘转换工具,使用它可以轻松的将VMWare虚拟机映像文件转换位微软.VHD的VirtualPC格式的文件,即.VMDK转换成.VHD格式。

二、软件的下载与安装:

1、下载VMDK2VHD软件,软件下载地址:https://www.VeVB.COm/softs/114424.html。

2、下载完成后解压到任意位置,由于VMDK2VHD是绿色免安装版软件,双击“Vmdk2Vhd.exe”应用程序即可开始软件的使用。

VMDK2VHD使用教程

【图一】VMDK2VHD主界面图

三、VMDK2VH如何使用:

大家只要打开了VMDK2VHD程序,看到主界面就会知道该软件使用操作是非常简单的,在第一个文本框选择需要被转换的.VMDK虚拟映像文件,再在第二个输入框中选择转换完成的.VHD文件存放的位置,都选择好之后点击“convent”按钮就开始转换了,退出软件直接点击软件下方的“exit”按钮即可。

VMDK2VHD使用教程

【图二】转换虚拟硬盘图

小结:大家都知道目前最流行的两大虚拟软件就是VMware和VirtualPC,所以如果你想把你的虚拟机系统共享给其他人但是又苦于他人用的是和你不一样的虚拟机时,你就可以使用VMDK2VHD转换一下虚拟映像文件的格式,轻松实现共享,这么小巧实用的软件摆在你面前能不动心么?赶快下载一个试试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