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SQL Server > 正文

快速将珊瑚虫IP数据库转MS SQL2005的图文教程第1/2页

2020-10-30 19:12: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首先需要准备:

  • 最新的珊瑚虫IP数据库 http://update.cz88.net/soft/qqwry.rar
  •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3
  • EiditPlus
  • MS SQL2005


1.然后打开珊瑚虫IP数据库自带的 ShowIP.exe,选择解压,另存一个TXT文件:


2.用EiditPlus打开这个文本拖动到最后几行,删除多余的东西(千万别试图用默认的文本编辑器打开,内存小的话你会死的很惨):


3.打开Access(为什么不直接到SQL里面导入数据呢?因为会出现文本格式错误,所以先曲线救国吧):


4.选择刚才解压出来的文本文件:


5.按下面操作,不做提示的直接下一步:






7.打开MS SQL2005,新建一个数据库,名字自己定,以下代码都使用[BasName]代替你新建数据库名称。

8.继续如下操作:




完成执行下面的存储过程:
12下一页阅读全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