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OriginOS正式开启内测招募:首批支持5款机型 初代iQOO在列

2020-12-01 18:46: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1日,OriginOS正式开启内测招募,首批涉及机型为vivo品牌的X50、S7和NEX 3S,以及iQOO品牌的初代iQOO和iQOO Neo3。 招募时间为12月1日-12月10日,每个机型限200名,推送时间为12月15日,根据实际情况如有变化将会及时通知。

据vivo此前介绍,OriginOS将在下一代X旗舰机型上首发。之后,第一批升级计划机型包括X50、NEX 3S、iQOO5等十余款机型,时间为2021年1月31日之前。第二批升级机型包括X30、NEX3、iQOO Neo等更多机型,时间为春节前,其他机型升级计划后续将会陆续推出。

据了解,OriginOS搭载了全新华容网格桌面网格体系,OriginOS搭载了全新桌面网格体系,契合白银分割率,灵活自由地展现桌面每一个元素的魅力。你可以通过一个个基础单元便能创造出各种各样充满想象力的布局组合。另外还有原子通知、原子随身听、原子组件库、导航手势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