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iQOO 7确认将搭载全新双路线性马达 将提升游戏震感体验

2021-01-05 22:46: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月5日,iQOO官方微博公布了iQOO 7全新的特性,其将搭载「Monster Engine 双路线性马达」,与此前亮相的「Monster Touch 屏下双控压感」一样,是 iQOO 7 又一个重要的更新。

根据官方公布的内容来看,iQOO 7 所配置的「Monster Engine 双路线性马达」是在横屏状态机身下左右各配置一颗线性马达,由此构成双路线性马达,配合屏幕双控压感可实现左右分别震动,尝试解决单颗马达造成的整机震动不均衡、体验不完善的问题。在游戏中,双路线性马达结可帮助玩家更准确的区分左右,实现复杂场景中的组合震动,让游戏体验更真实。

此前 iQOO 官方已公布 iQOO 7 将会搭载将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增强版 LPDDR5 与增强版 UFS 3.1 组成的「性能铁三角」,还将全系标配 120W 超快闪充可在 15 分钟将手机充至 100%,带来疾速充电体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