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长安UNI-T运动版正式上市 售价13.89万元

2021-05-09 14:22: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昨日,长安UNI-T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3.89万元。新车基于现款UNI-T打造而来,增加了全新的耀夜极光运动套件,动力则依旧搭载蓝鲸NE1.5T四缸直喷发动机。


外观方面UNI-T运动版主要在车身配色上有所调整,增加了耀夜极光配色,同时还有动感黄、活力橙两种撞色可选,与5种车色任意组合,共10款潮色搭配共消费者选择。除了专属配色,UNI-T运动版还在车身周围加入了黑色碳纤维纹理包围。具体来看,全新设计的运动包围360°拓宽车体,整车效果更显低趴。此外,在增加了动感黄与活力橙撞色设计,进一步提升整车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也十分拉风,增加了立式尾翼搭配V型扰流板,构建出强烈立体感,同时后保险杠也加入了熏黑装饰护板并进行了黄色线条勾勒。

此外,新车针对20英寸轮圈也进行了哑光处理,并搭配黄色运动卡钳。这一系列的外观套件,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对于汽车改装的热爱。

内饰也主要在配色以及材质上有所调整,其中三辐式方向盘在3/9点钟方向加入了Alcantara材质,让柔软顺滑体验触手可及。

同样在座椅方面,也进行了多材质的拼接工艺,赋予了一体式运动座椅更多舒适豪华向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则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搭载长安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50-3500rpm,传动系统匹配蓝鲸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不过运动版车型增加了“弹射模式”,让车辆在起步时便可将最大扭矩瞬间迸发,即刻点燃逐速本能。

不难想象,此次上市的UNI-T运动版将会进一步开拓年轻用户潮改的细分市场,从而继续夯实UNI-T车系的市场地位,助力销量稳固增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