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显示器 > 正文

开机一切正常而显示器无显示的故障

2023-08-07 23:34: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开机完全正常,电源风扇,CPU风扇都正常,就是无显示,内存拔掉一样有正常的声音,本身是集成显卡,换上独立显卡一样没得用。 

1.显示器数据线有问题没有啊?显示器屏幕上有提示:无信号输入,没有?如果拔了数据线有提示,就是主机不正常。如果没有提示就是显示器有问题。

2.主板上的电容有没有坏的,就是原来电容上面都是平的,有没有冒起来的,如果有,你找个一样的换下,很好买的,修电器的那儿有的。如果都好,那可能是主板内部的线路出问题了,可能要换块主板了,也就300-500元之间的问题。

3.主板损坏,很有可能是内存的寄存器控制芯片损坏,内存自检过不去,换内存不能解决的话,只有维修主板了,和显卡没有什么关系。

4.拿你的显示器到别的机器上试一下,如果不是显示器的毛病。你把你主板电池拔下,再上上,试一次。另外将你的内存金手指清理干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