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显示器 > 正文

显示器在最后一步进不去系统的解决方法

2023-08-07 23:34: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显示器拿去维修后,接回去重装系统后进不了桌面,是最后一步进不了。分辨率改了也没反应,奇怪的是换其他人的显示器可以进去,我的显示器换别人的主机也可以,就是我的显示器接我的主机就不行了。

1.开机按F8,进入VGA模式试试!那你的主机接别的显示器可以吗?一般情况下,如果把分辨率调的太高,某些显示器没有自动功能是没显示的,只有进入vg模式调回来就可以了!

2.肯定是给你接显示器的人,做了手脚!你的显示器应该不坏,把你的显示器连到其他的电脑上面,把显示器的分辨率调到最低。

3.你是不是安装了显示器驱动,如果有,切换到安全模式或者用别的显示器启动后。卸掉对应驱动。显示属性,设置,高级,监视器选项,降低刷新频率。 

4.显示器驱动板上的分辨率转换电路坏了,维修员没有做测试就给你了,是维修员的失职,你可以找他再看看,把现象跟他说清楚就行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