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显示器 > 正文

什么是IPS显示器?IPS显示器好吗?

2022-04-16 19:18: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去电脑城购买显示器的用户都知道,显示器屏幕有LCD、LED、NT、IPS等。很多用户对于IPS显示器比较陌生,不知道什么是IPS显示器?显示器好吗?今天小编介绍下IPS显示器。
 
什么是IPS显示器?
 

  IPS液晶显示器就是采用IPS面板的显示器,IPS是英文In-Plane Switching的缩写,英文含义为平面转换硬屏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液晶面板技术,目前已经广泛使用于液晶显显示器与手机屏幕等显示面板中。
 



ips硬屏6大优势

IPS显示器好吗?
 

  作为时下主流热门显示器面板,IPS液晶显示器还是很好用的,也比较值得推荐,尤其是在画质方面要比其他显示面板要出色一些。通常IPS液晶面板的显示器分两种,主要区别是在响应时间上,响应时间是IPS面板唯一不如TN面板的地方,目前普通的IPS液晶面板都已经达到了5ms的标准,基本上打游戏和看电影这样需求已经和TN面板没什么区别了,TN面板较好的能达到2ms的时间,但是5ms相对2ms在游戏和电影上,如果用户感受的话一般感受不出来,因此IPS液晶显示器是时下比NT面板更流行的显示器。
 



IPS面板 VS lcd面板
 

  关于IPS屏画质方面会非常出色,IPS屏主要优势主要体现在,环保节能动态、画面清晰超稳、大可视角度、画面还原真实,色彩颜色逼真。继续阅读:led显示器的优点好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