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搜狗输入法个人反馈功能怎么用?随时提交意见建议

2020-03-27 01:44: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搜狗输入法是一款拥有强大用户基础的打字软件,一般来说,大家在打字过程中遇到困扰会选择上网查找解决方法。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向官方进行问题反馈,搜狗输入法PC版应该如何报告错误?请看文章说明。

搜狗输入法如何反馈个人意见?

切换调用搜狗输入法,新建一个文本文档(或者Word文档),如图,在输入法状态栏中点击“工具箱”图标,

打开搜狗工具箱,出现弹窗,点击右上方的倒三角图标,

如图,点击选择【意见反馈】,即可跳转到搜狗输入法官方反馈页面,填写个人意见,进行提交。

另外,有些小伙伴吐槽说遇到了无法打出中文的情况,可以采取以下方法进行解决:

点击搜狗输入法状态栏中的工具箱,出现弹窗,选择【属性设置】,如图,进入常用选项卡,如果没有勾选【中文】状态,即无法打出中文。

如果你对于搜狗输入法的使用存在其他疑问,可以参考VEVB.com整理的文章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