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常见问题 > 正文

PPT超强插件打包分享,从此不再被同事吐槽

2019-12-24 03:25: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花了几个小时制作了一份PPT文件,却遭到了同事的吐槽、老板的批评,就问你心塞不?与其垂头丧气、羡慕别人,大家还是赶紧想办法来拯救PPT,PPT制作技巧太多了,一时半会儿学不完,那么小编今天分享几款PPT插件,有了它们的帮忙,制作幻灯片就容易多了。

PPT美化大师

PPT美化大师,顾名思义,这是一款可以对幻灯片进行美化处理的多功能插件,内置丰富的PPT模板、图片、图形素材,方便用户随时调用。软件支持一键智能美化PPT,包括修改字体、色彩、背景,还支持自动排版,从此,制作高质量PPT不再是难事!

PPT美化大师可以和任意版本的微软Office软件配合使用,扩展Office功能,提升用户体验,还等什么,赶紧下载安装吧1

PPT超强插件打包分享,从此不再被同事吐槽

PPT大师

PPT大师,这是一款支持WPS Office和Microsoft Office的PPT插件,拥有海量背景模板、图片、画册等资源,并持续更新,可以帮助大家制作出精美的幻灯片。PPT大师软件体积小巧、运行稳定,支持一键智能更换幻灯片背景,设计非常人性化!

PPT超强插件打包分享,从此不再被同事吐槽

PPT伴侣

PPT伴侣,这是一款小巧、实用、免费的PPT插件,汇聚海量精美的幻灯片模板,可以让你在最短时间之内制作出高质量的PPT文件,一键输出为只读模式,他人无法更改、复制PPT内容。

PPT超强插件打包分享,从此不再被同事吐槽

以上三款PPT插件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使用人数众多,大家可以试一试!如果你想学习有关PPT制作技巧,可以参考VeVB.com整理的相关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