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电脑下载东西经常掉线的解决方法

2019-12-24 03:25: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提问:

       我的系统为XP SP2系统 才装的,只要是一下载不管用什么下载工具连接下载不久就会掉线!,我在网上看到说可以下载个连接下载限制的补丁我下了,但是没有用,下载工具也进行了设置也没有用,很多补丁都修复过,但是还是要掉线,先声明一点,猫和网卡都是好的,当地网络也是好的,我前几天因为系统故障而装了这个SP2的系统,SP3完全没这个问题,因为没SP3的盘,所以只能将就SP2用,掉线时本地网络连接没有断开,但是不能上网,要重起猫后才可以,如果那位大大能帮助下小弟就非常感激了,复制粘贴当直接无视,拜托大家了!


       解答:


  你用的是单独的宽带还是合用的?单独宽带的话,先借个猫来试下,看看掉不掉,还掉的话,把系统里的上网连接删除重新建立,还是不行的话,把系统还原下,再不行就把系统重装,你这状况十有八九是系统软件冲突问题,再没有用就把盘重新格掉再重装系统把。
  重装系统是实在找不出问题的病根才这样做,不过相比之下,重装系统节约的时间要多一些,要是不停的排查问题又或者排查后一无所获,就比较亏,我再查查,你有没有用局域网或者交换机和路由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