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教你用百度五笔造新词,快码

2020-03-27 03:29: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互联网发展迅速,每天都会产生很多的新词热词,百度五笔输入法支持造词功能,你可以自己设置短语词汇。到底百度五笔输入法怎么自定义短语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演示一遍,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百度五笔输入法怎么自定义短语?

1、用快捷键“Ctrl+Shift”切换出百度五笔输入法,然后在其状态栏上点击齿轮状的“设置”按钮,如下图所示:

2、接着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打开“词库设置”,在“词库设置”界面点击“添加词条”即可自定义短语了;

3、我们在“词条”中填写想要定义的短语,例如“百度五笔输入法”,然后在“编码”中它会给出我们打出该短语的字母组合,或者你也可以自己设置。在“重码”中它会提醒我们是否有重复的情况;

4、全都填写完毕后点击“添加”就可以了,另外在“词库设置”界面我们还可以对添加过的短句进行重新编辑以及删除。

以上就是关于百度五笔输入法自定义短语功能的使用介绍,我们可以设置一些常用短语来提升打字速度(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