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百度五笔输入法也能打出日语,你会用吗?

2020-03-27 03:36: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平时打字时可能会遇到打出日语的情况,如果电脑中没有安装日语输入法,用百度五笔输入法也可以打出日语。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用百度五笔输入法打出日语的平假名/片假名,快来看看吧。

百度五笔输入法打出日语的方法

1、首先我们用快捷键切换出百度五笔输入法,然后在其状态栏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选项中找到“软键盘”;

2、将鼠标放到“软键盘”上后,会看到弹出的“日文平假名”和“日文片假名”选项了;的

3、点击它们后会弹出一个软键盘,在这个键盘上标注着日文的平假名/片假名,想要输入哪个我们只需点击它即可,或者按下键盘上对应的按键也可以;

4、如果不想使用该软键盘后可以在“软键盘”中点击“关闭软键盘”即可。

以上就是百度五笔输入法打出日语的方法介绍,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