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如果你这样设置微信,可能永远无法解封账号

2020-03-30 15:53: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一段时间,微信官方对使用“分身”软件的用户进行了封号处理,这无疑是一记警钟,不允许使用第三方软件登陆微信。除了这个原因,有些用户因为狂发广告、使用作弊等原因,也被官方封号了,大家还是要悠着点的!

如果你的微信号被封了,可以让你的微信好友协助你进行微信解封,关注微信公众号,有个自助工具,点击“解封/申述辅助验证”,就可以帮助好友解封账号了。

当然,也有部分小伙伴说申请解封被提示“验证失败”,原因是“当前手机号归属地与微信号所在地不在同一个国家或地区。”这种情况可能永久解封不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因为微信解封的必须条件是,你申请账号要和你当初所填写的国家的手机号相一致才行。有的朋友当初比较随意,填写了安道尔、奥地利、爱尔兰等国家属地,这要想解封的话,需要对应国家的手机号码才可以,遇到这种情况,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了!

小编提醒,注册微信号时选填地区不要选择爱尔兰、安道尔等,万一哪天你的微信号被封了,当心永久解封不了账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