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小程序 > 正文

微信又搞事情了:“附近的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0-03-30 16:45: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小程序最近频频更新,各项功能正在逐渐完善,最近微信官方宣布,“附近的小程序”正式上线。微信介绍,附近功能旨在帮助商户迅速、低门槛展示小程序,同时方便周围用户找到并使用。那么微信小程序附近的店怎么看?微信附近的小程序在哪里看?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微信小程序附近的店怎么看

有普通小程序的商户可以在后台进入“附近的小程序”,开通功能后,添加地点;有门店小程序的商户登陆后台,从左侧“小程序”-“展示场景”进入“附近的小程序”,可将门店地点直接导入,小程序将在这一地点进行展示,关联了同主体公众号的普通小程序同样可用这一方式。

用户端则当用户走到某个地点,打开“发现-小程序-附近的小程序”,就能够主动添加附近的小程序。

点开微信“附近的小程序”后,共发现8家商户,包括农行微服务、麦当劳、肯德基等,点开相关商户,可以领取商家的会员卡、代金券或买单券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