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路由交换 > 正文

这样设置路由器,就能拒绝被破解!

2020-05-29 12:40: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虽然有时候我们会使用万能钥匙之类的软件去破解无线WiFi,但却不希望自家的WiFi被别人破解,这种心理大家都有。有什么方法可以不让无线路由器被万能钥匙破解呢?请看具体介绍。

如何设置不让无线路由器被破解?

1、首先确保自己不使用蹭网软件,例如wifi万能钥匙、wifi助手等。

2、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里输入192.168.1.1,在输入框里输入无线路由器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admin,登录路由器,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

3、在路由器设置界面选择无线设置,打开无线网络基本设置,将开启ssid广播前面的小方框对勾去掉。这样无线路由器的名称就不会显示,万能钥匙就不会搜索到你的wifi名称。

4、打开无线设置,选择无线安全设置,选择第一种加密方式:加密方式选择为WPA—PSK/WPA2—PSK混合加密方式来设置密码,这样设置的密码很难被破解。

5、无线路由器设置的密码可以设置为:大写字母,加小写字母,加数字,加符号的组合形式。字母和数字要混合打乱输入,密码的长度为八位数以上,这样设置的密码很难被破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