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隐身家用无线WIFI,让别人查无可查!

2020-05-29 12:41: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很多家庭都使用无线WiFi,经常会遇到邻居问你家WiFi名称密码,不想说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绝,该怎么办呢?小编教大家一个方法,可以将WiFi隐身,别人就搜不到你的无线网络了。

如何设置隐藏家用无线WiFi?

1、登陆路由器,查看路由器的背面信息,一般都有登陆IP和账户密码信息,如下图:

2、打开电脑浏览器或者手机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路由器IP。我这里的路由器IP是自己修改过的,请根据自己的情况输入;如果修改过,就输入修改后的IP,然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如下图:

3、在无线网络基本设置页面,去掉开启SSID前面的打勾,关闭SSID广播,然后保存即可。关闭这个功能就会隐藏自己的无线网络名称,别人就看不到了。

电脑连接隐藏的WiFi网络

无线WiFi被隐藏后,电脑就搜索不到这个网络了,当你连接WiFi时就要按照以下步骤:

在控制面板里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打开---设置新的连接和网络,

选择手动连接到无线网络,

然后填写无线WIFI的网络名称和密码,点击下一步,就可以连接了。

手机连接隐藏的WiFi网络

在手机上打开WLAN连接,如下图:

2、在WLAN界面下方选择添加WLAN,

如上图,输入无线网络名称和密码就可以连接了。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隐藏家用无线WIFI的方法介绍,大家可以试试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