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免越狱ios屏幕录像,还能无线投影到电脑上演示的Apowersoft苹果录屏王

2020-05-29 12:50: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由于苹果本身的系统比其他系统都要严谨些,想要给iPhone/iPad屏幕录像并不是一件简单方便的事。但如今手游的风靡,各种好玩APP的出现,人们对手机屏幕录像/屏幕无线投影演示等功能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大。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呢?

  除了越狱后安装录屏插件之外,苹果官方给出的iOS屏幕录像方案似乎并不适用于每个用户。因为使用者必须要有一台Mac并将 iOS 与 Mac 连接,再通过 QuickTime 软件同步演示与录制。那么,对于广大Windows的PC 用户, Apowersoft 苹果录屏王正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免费简单实用,且不用越狱的 iOS 屏幕录像软件

  Apowersoft 苹果录屏王完全免费,它巧妙地利用了 iOS 的 AirPlay 无线投射技术,可以在无越狱的前提下,将 iPhone / iPad 的屏幕画面跟声音,通过 WiFi 实时「无线」投影到电脑上去。你不仅可以实现在大屏幕上即时地演示 iOS 的操作、玩游戏,也能同时实现对 iOS 屏幕录像与截屏

  换句话来说,Apowersoft 苹果录屏王相当于为你的电脑免费增加一台虚拟的精简AppleTV,你可以将 iPhone 手机原本的小屏幕投影放大到电脑上显示,无论是工作上的 APP 操作演示、玩游戏录像,甚至是看电影都是非常方便的。

  通过 Apowersoft 苹果录屏王的录制功能,你可以将手机游戏的各种精彩瞬间录制下来,无论是你精妙绝伦的操作、还是手游唯美精致的画面、还是你的高级策略,都能轻松记录下来与他人分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