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Mozilla宣布更新用于发布WebXR内容的Unity Exporter工具

2020-04-14 13:45: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14日消息,Mozilla宣布更新用于发布WebXR内容的Unity Exporter工具(支持AR/VR跨平台的API),本次更新后将支持更多AR、PC VR、VR一体机、PC平台。此外,更新后该工具将兼容2018.4版和全部2019版Unity,未来还将支持2020版Unity。


据了解,Mozilla推出的WebXR是一个开放的AR/VR内容平台,其特点是可以让AR/VR应用在网页端运行。

过去,用于开发WebXR应用的工具包括A-frame等基于HTML的网页端开发工具,而对于游戏开发者来讲,Unity才是比较常用且功能足够强大的开发引擎。因此,Unity Exporter的目的是帮助开发者将使用Unity开发的AR/VR应用在网页端发布。

而与2018版Unity Exporter不同的是,本次更新面向WebXR,而此前版本则仅面向WebVR,不支持AR。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