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建立一个优秀的外贸网站?

2020-06-12 23:19: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外贸的好坏基本上可以从两个大的方面去看这个站:第一,目标访客的体验度。第二搜索引擎优化的友好度。首先,我们来了解访客体验度的应该注意的一些细节:

一、选择合适的域名、网站服务器空间
 
不管是考虑实际销售还是搜索引擎收录,我们都建议您优先选择 .Com的域名。域名必须好记,如若带上关键词或者品牌就更好了;最好是合适的时间更长一些。
 
外贸网站来说,空间的选择必须是面向目标客户区域的,而不是一个国内的空间。对于访问者来说会打开速度更快,而对于搜索引擎来说也更容易抓取到页面。新网建议您选择海外主机,具体到哪个国家,则需要根据您的网站访问者区域所确定。
 
二、 页面设计
 
记住,您的网站最重要的是展示给老外们看的,因此在设计上应该更多的考虑老外们的喜好,而不是我们通常所见到的一些中文网站。另外还有一点对现在的外贸网站来说,可能很多界面都是用CSS制作,针对不同的浏览器一定要调试好,要不然换个浏览器就出现乱码的现象就显得非常不专业。
 
三、程序开发
 
常见的功能都应该实现,另外询盘功能是必须有的。通常情况下,访问者对产品或服务有兴趣的时候就会通过网站的询盘工具来对我们进行询盘。当然其他的一些人性化的功能也是应该考虑到的。
 
四、严格按照符合SEO优化标准来制作高质量网站
 
只有符合SEO标准的网站才能更容易为搜索引擎所喜好从而进一步进行收录等等;网站如果在搜索引擎中不能获取好的表现,将失去超过87%的流量。 (您可以点击这里进入本站“网站诊断”栏目中输入您的域名进行诊断)
 
五、对网站进行针对性的做GOOGLE或海外一些知名搜索引擎做SEO优化
 
通过SEO是可以在搜索引擎中获取较好的一些排名,这要远比普通网站所能创造的效益好很多倍。一方面是大量的相关关键词能直接在搜索引擎中能体现排名,另外一方面是相对关键词广告来说性价比也要好了4-6倍。
 
如何建立一个优秀的外贸网站?以上就是关于建立一个优秀外贸网站的相关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