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系统运行程序反应速度缓慢的解决技巧

2020-06-14 22:20: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7系统反应慢是一个头疼的问题。不少用户都希望通过不花钱的方法来解决这个头疼的问题。下面小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解决方法吧,欢迎大家参考和学习。

win7系统运行程序反应速度缓慢解决技巧

1、按下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然后在窗口中输入gpedit.msc并单击回车;

2、打开电脑的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之后,您依次点击左侧菜单中的“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安全选项”,然后将右侧窗口中的网络安全:在超过登录时间后强制注销;

3、如上述操作打开电脑的组策略编辑器窗口,然后依次点击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MediaPlayer”→“播放”,然后双击右侧窗口中的允许运行屏幕保护程序,将状态设置为已禁用;

4、您依次展开“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net explorer”,然后将右侧窗口中的阻止绕过SmartScreen筛选器警告项禁用。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