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WEB服务 > 正文

如何修改apache 2最大连接数

2020-06-21 13:18: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修改httpd.conf文件
<IfModule prefork.c>
StartServers       8
MinSpareServers    5
MaxSpareServers   20
MaxClients       150
MaxRequestsPerChild  1000
</IfModule>

修改
MaxClients       150

ServerLimit        2000
MaxClients         2000
  如果没有 <IfModule prefork.c> </IfModule prefork.c>部分则需添加     注:  相关命令

ServerLimit 指令

说明 服务器允许配置的进程数上限
语法 ServerLimit number
默认值 参见下面的说明
作用域 server config
状态 MPM
模块 prefork, worker

对于preforkMPM,这个指令设置MaxClients最大允许配置的数值。对于workerMPM,这个指令和ThreadLimit结合使用设置MaxClients最大允许配置的数值。任何在重启期间对这个指令的改变都将被忽略,但对MaxClients的修改却会生效。

使用这个指令时要特别当心。如果将ServerLimit设置成一个高出实际需要许多的值,将会有过多的共享内存被分配。如果将ServerLimitMaxClients设置成超过系统的处理能力,Apache可能无法启动,或者系统将变得不稳定。

对于preforkMPM,只有在你需要将MaxClients设置成高于默认值256的时候才需要使用这个指令。要将此指令的值保持和MaxClients一样。

对于workerMPM,只有在你需要将MaxClientsThreadsPerChild设置成需要超过默认值16个子进程的时候才需要使用这个指令。不要将该指令的值设置的比MaxClients ThreadsPerChild需要的子进程数量高。

注意

Apache在编译时内部有一个硬限制"ServerLimit 20000"(对于preforkMPM为"ServerLimit 200000")。你不能超越这个限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