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2025年5G基础设施市场规模预测下调至490亿美元

2020-05-06 12:49: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Research and Markets.com日前更新5G基础设施发展报告称,在COVID-19之后,5G基础设施市场预计将从2020年的126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49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8.97%。与之前相比,2025年的预估已经下降22.79%,其主要原因是供应链中断的影响。


推动全球5G基础设施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是对高数据传输速度和低延迟的需求,越来越多的物联网设备采用,越来越多的最终用户行业自动化技术实施以及数据流量呈指数增长。

预测期内,5G基于宏蜂窝的通信基础设施市场将创造最高收入。宏小区为蜂窝网络提供无线电覆盖,并包含大量4G / 5G数据流量。尽管宏蜂窝站点的部署成本很高,但与小型蜂窝站点相比,它们产生的平均毛利率更高。

运营商正在寻求尽量减少其资本支出以保持在增长阶段,因此COVID-19对宏蜂窝的影响预计会很高。但是,COVID-19危机已使最终用户意识到自动化,物联网和数字化的真正价值,因此,预计这些用户将更加注重在其设施中实施5G无线技术,从而在2020年-2025年期间积极部署宏小区。

在预测期内,工业最终用户在5G基础设施市场中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由于各种制造和加工行业对过程自动化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工业市场估计将以最高的速度增长。5G网络将成为工业设施中各种应用的主流。为了有效地收集,存储,管理和分析连接设备生成的数据,将需要强大的通信网络基础架构(例如5G)来促进IoT设备之间的通信。

预测期内,亚太地区5G基础设施市场将创造最高收入。这种增长归因于中国,韩国,日本和印度在5G网络基础设施开发方面的巨额支出。在这些国家,不断增长的5G用户基础和5G智能手机的采用将导致5G基站的大规模部署。

从供应商来看,全球5G基础设施市场的一些主要参与者是华为技术(中国),爱立信(瑞典),诺基亚网络(芬兰),三星电子有限公司(韩国)和中兴通讯公司(中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