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内存 > 正文

内存引起系统不稳定

2020-06-28 14:12: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朋友的电脑,3年前配的,奔腾2的配置,用到现在还是比较稳定的。用了这么多年,没有出什么大问题。


??可就在前几天,朋友说有的时候关不了机,有的时候一玩游戏就蓝屏,有的时候开机就蓝屏。我想想,这么小的问题,重装系统,一切问题就可以搞定了。


??带上一张98盘,跑到他家,想想,重装又太麻烦了,这些问题也有可能出在系统文件被替换,注册表出现问题等等。


??用98启动盘,启动电脑后,在提示符下输入


??C:/WINDOWS/COMMAND/SCANREG/FIX


??这个命令是用来修复注册表的,修好后,从新启动电脑,进入桌面,用了一会,没有什么问题,问题解决也不多逗留了,就骑车回家了。


??到家没多少时间,他又打电话过来了,帮我说又发生蓝屏了,天那!看来非要我去重装系统了。到他家开始重新安装系统,安装的时候,我反复帮他讲,不要随便修改系统内的东西,不要删文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