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内存 > 正文

苹果系统内存不够怎么办

2020-05-06 13:36: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有些时候我们的苹果系统内存不够,这该怎么办呢?下面就由学习啦小编来为你们简单的介绍苹果系统内存不够的解决方法吧!希望帮到你们!

  苹果系统内存不够的解决方法:

  一、删除不常用又占容量的应用软件

  在手机主屏幕上依次打开设置→通用→用量→管理存储空间,进入存储空间的详细列表,这里按照每个软件应用所占用的内存容量由大到小进行排列,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些不常用的,然后又特别占用容量的软件应用,进行点击打开。这时,进入到某个不常用的应用软件详细页面,点击下方的删除应用软件按钮即可。

苹果系统内存不够怎么办

  二、删除手机QQ缓存文件

  当然,我们平时使用微信、QQ也会因为聊天中经常使用或者接收到各种音频或者表情图片等等,这里就没办法在设置里面直接删除缓存了。

  具体操作方法:需要在手机上登录QQ,依次打开设置→聊天记录→清空缓存数据(这里只是清理缓存文件,比如聊天表情图片,并不包括聊天的文字内容)

  三、删除微信缓存文件

  同样,微信的缓存文件如果没有清理过也是会暂用很大内存的,接下来就是清理微信上的缓存文件

  具体操作方法:微信→我→设置→通用→清理微信存储空间。这时,微信将直接进入到存储空间的清理的过程,清理完毕之后,将会显示清理了多少临时文件。

  这些还不包括音频、小视频以及聊天中的表情图片。如果想腾出更多的空间出来,可以点击查看微信存储空间按钮,进一步清理音频、视频以及表情图片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其中的一个或者某几个进行删除

苹果系统内存不够怎么办

  手机内存不足怎么办:

  一.最简单常用的方法,用home键关闭删除后台程序

  据说这种方法,及时删除后台运行程序,有助提高iPhone运行速度,并能省电省流量。

  具体操作方法:.双击iPhone下方Home键,打开后台运行栏。选取要关闭的后台运行软件,由下向上拖行即可删除后台运行软件,完成后按Home键回复。如果你的iPhone从不关机,那清除垃圾冗余文件的方法还有一个,就是重启你的苹果iDevice (iOS系统所有机子应该都是一样的),定期重启对维护机子非常重要,这样也可以起到节省流量的作用。

苹果系统内存不够怎么办

  二、关闭短信永久储存

  在默认设置下,你的iPhone将永久保存所有发送和接收到的短信。假如你想要查看一年以前,这个功能是很实用的;但如果你更想要足够大的机身空间,那么最好选择关闭它。

  具体操作方法是设置→信息→信息历史记录→保留信息,将默认的“永久”改成自己需要的时间。点击之后会弹出提示,询问你是否要删除旧信息,备份重要信息后,点击“删除”即可。

苹果系统内存不够怎么办

  三、关闭HDR照片备份

  假如你经常使用iPhone的HDR拍照模式或Instagram,你会发现这些照片都被保存了两遍。关闭HDR照片备份可以有效节约内存空间。

  具体操作方法:设置→照片与相机→保留正常曝光的照片,关闭掉这个功能就可以了。同时,你可以打开Instagram应用,点击个人资料,点击界面右上角【设置】图标,设置→保存原始照片,关闭掉这个功能。

苹果系统内存不够怎么办

  四、清理浏览器缓存

  假如你经常使用Safari浏览器,那么你的iPhone里可能保存了许多网页历史记录和浏览数据。

  具体操作方法:设置→Safari→清除历史记录与网站数据,就可以清理掉缓存文件了。

苹果系统内存不够怎么办

  五、清除离线数据

  在使用在线应用的时候,无意间也会存储不少离线内容。Safari浏览器就会在你在线浏览的时候自动保存一些内容供你离线时使用

  具体操作方法:设置→通用→用量→管理储存空间→Safari→离线阅读列表,进行数据删除。

看过"苹果系统内存不够怎么办"的人还看了:

1.苹果平板电脑内存不够了怎么办

2.苹果5s内存不够用怎么办

3.苹果手机内存空间不足怎么办

4.iphone5s内存不够大怎么更新系统

5.苹果6内存不足怎么清理

6.怎样清除苹果手机内存空间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