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数码电子 > 正文

SD卡误操作格式化 如何恢复数据

2020-07-05 10:16: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时在使用SD卡的过程中,会不小心误操作将存储卡格式化,但是里面又有非常重要的文件,其实只要你在误操作格式化后,没有向SD卡内写入数据,一般都可以恢复卡内数据,但是如果已经进行了写入操作,就只能恢复部分文件了,这主要视写入文件的大小而定。

我们需要的工具是电脑、读卡器和EasyRecovery软件。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将SD卡通过读卡器连接到电脑,打开EasyRecovery,选择“数据恢复”菜单,根据你的情况选择相应的选项,比如“格式化恢复”。

第二步,软件会要求扫描系统驱动器。稍候,显示驱动器后,选择“全面扫描”,如果没有出现存储卡,则需重新连接读卡器。

第三步,扫描完成后,出现目录恢复选项,可根据资料存储的具体情况选择。比如选择MMC(这个一般是存储卡的名字),以后的过程就是软件傻瓜式的操作了,最后选择一个文件夹来存放恢复文件即可,不过恢复的过程可能有些慢,需要耐心等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