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数码电子 > 正文

巧用start命令打开受感染的U盘

2020-07-05 10:44: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的U盘经常插来插去的,要是中毒受感染了,那不管是双击、右键选“打开”有时都会出现“打开方式”的对话框,让我们无法正常进入U盘。这时,还有办法迅速打开U盘中的文件吗?我们可以用start命令来实现。

Step01 在开始菜单中点击“运行”,输入“cmd”(不含引号,下同),回车进入命令提示符模式。

Step02 输入U盘的盘符,如果盘符是I,就输入“I:”,回车。

Step03 输入“start .”后回车,打开了U盘。剩下的操作就和平常一样了。

这条命令的原理是:点(.)代表当前目录,“start 目录名”就表示start命令在那个路径上调用explorer,所以这条命令也可以用“explorer I:”替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