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主板 > 正文

七彩虹A770主板为什么插U盘就启动不了

2020-07-06 12:52: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是开着电脑插上u盘,u盘不启动么? 如果是这样,那就是那个usb接口没有驱动,或者是那个usb接口过去安过别的驱动, 解决办法就是先卸载那个usb设备(就是插上u盘,后卸载它),然后拔出u盘重起电脑,之后再插上u盘即可~如果还没有反应,说明你的电脑里没有usb驱动,需要安usb驱动,然后重起,问题就解决了。 

2。 插上u盘,再启动电脑,主板无法启动? 如果是这样的话,有两种可能,1是主板对usb设置问题,解决办法:需要设置一下CMOS里面的usb接口,(各个主板设置不同,目的是在电脑启动时usb设备为disable(禁用),也就是设置usb接口在电脑启动自检开始到进入系统这段时间usb设备禁用 ),2 是 主板自身的硬伤,就是usb接口有设备时主板无法启动, 我遇到过一次这样的情况,无解决办法,只能等系统启动后再插usb设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