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DLL进程 > 正文

AGRSMMSG.exe是什么进程?AGRSMMSG.exe进程有没有病毒?

2020-07-07 19:26: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GRSMMSG.exe是什么进程?

AGRSMMSG.exe是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一个可执行文件(程序)。文件的扩展名是.exe的表示是可执行.请务必运行那些您信任的可执行文件,因为可执行文件存在潜在的风险,它们可以改变您计算机的设置并伤害您的计算机。

AGRSMMSG.exe 的信息

进程 SoftModem Messaging Applet 是附属于软件 Agere SoftModem Messaging Applet 由 Agere Systems (www.agere.com) 发行。

注释: AGRSMMSG.exe是软件调制解调器助手,是Agere的软件调制解调器的一部分。用来配置软件调制解调器的。所谓的“软件调制解调器”,是相对于那些硬件调制解调器的。即,用软件来实现调制解调的功能。如果您使用这种软件调制解调器,这个进程就是需要的。

详细分析: Windows不需要AGRSMMSG.exe。 文件 AGRSMMSG.exe 是存放在目录 C:/Windows。 已知的 Windows 8/7/XP 文件大小为 88,363 字节 (占总出现比率 42% ),88,203 字节 及 15 种其它情况。

这个不是 Windows 核心文件。 进程是不可见的。 这个进程在 Windows 启动时自动载入 (参看注册表项: MACHINE/Run,Run)。 文件存放于 Windows 目录但并非系统核心文件。 总结在技术上威胁的危险度是 45% 。

识别和AGRSMMSG.exe相关的问题

如果 AGRSMMSG.exe 位于在 "C:/Program Files" 下的子目录下,那么威胁的危险度是 42% 。文件大小是 87,109 字节。 程序没有可视窗口。 这个不是 Windows 核心文件。

切记:

有些病毒软件伪装成 AGRSMMSG.exe, 尤其是不在C:/Windows 目录。因此,您需要检查计算机中的AGRSMMSG.exe进程,确保它不是病毒。

以上就是关于AGRSMMSG.exe是什么进程以及AGRSMMSG.exe进程有没有病毒相关内容的介绍,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武林网网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