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Mac强制关机的4种方法以备不时之需

2020-07-10 11:35: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时我们在使用MAC的时候,电脑会突然间卡了,然后鼠标什么都动不了,等待了一段时间后,也没有任何反应,这时我们就想将电脑强制关机,那么,该如何强制关机呢?有些用户直接按电源键,这样当然可以让电脑关机,但是却对电脑的损害很大。

  Mac强制关机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等待。有时,所有的计算机需要一点时间来赶上他们被要求做的所有的事情,所以总是给你的Mac五分钟左右的情况下,需要强制关闭通过。这一点尤其重要,如果纺“沙滩球”符号是在您的显示器上。这一点尤其重要,如果纺“沙滩球”符号是在您的显示器上。这表明你的Mac上忙。检查你的Mac已经完全停止响应。如果你仍然能够移动鼠标时,您可能无法访问您的应用程序,以保存所有未保存的工作。

 Mac强制关机的方法汇总

  第二种方法:尝试正常关机,第一次尝试关闭您的Mac正常,点击“苹果”图标,然后选择“关机”。

 Mac强制关机的方法汇总

  第三种方法:试试键盘快捷键来关闭你的Mac,强制退出死的程序,option+command+est。

 Mac强制关机的方法汇总

  第四种方法:如果你的Mac仍然没有响应,你将有强制的硬体关机。按住电源按钮,在您的Mac上为3至5秒,直到你的Mac关闭电源。

  以上就是解决电脑死机后无法关机的方法了,在电脑死机的时候也可以用这四种方法进行关机后重启。如果有遇到电脑死机的用户,那么就快将这些方法收藏起来,以备不时之需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