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图文处理 > 正文

如何将任意文件隐藏到图片上具体步骤

2020-07-13 14:00: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步骤一、首先我们必须准备好一张图片(图片名比如就为diannao.jpg)。还需要一个文件夹,这里文件夹我们就用txt文件来操作,然后你必须安装了winrar压缩包。准备好之后,先将我们需要隐藏的文件这里就是txt文件压缩成winrar压缩包格式。比如xue51.txt一个文件夹,将其压缩成xue51.rar格式即可。

  步骤二、压缩完成后,先将图片和压缩包都拷贝到D盘的根目录下。然后点击任务栏的“开始--运行”,在运行输入框上输入“cmd”命令,执行cmd命令即可打开命令提示符界面,让在在界面上输入【copy /b D:diannao.jpg + D:xue51.rar D:diannao.jpg】,敲回车执行该命令即可。如图所示:

如何将任意文件隐藏到图片上

  步骤三、操作完成之后,我们在重新打开diannao.jpg文件发现图片上没有文件夹,还是本身这张图形。那么我们怎么在图片上找到文件夹呢?

  步骤四、先双击你的xue51.rar压缩包文件,进入到压缩包打开界面,然后按住快捷键“ctrl+O键,弹出了打开窗口,在文件类型上选择“所有文件”,然后找到这种diannao.jpg图片,将其解压,就解压出来这个xue51.txt文件夹了。如图所示:

打开win压缩包全部文件

  以上就是如何将任意一个文件隐藏到图片中的全部内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