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系统工具 > 正文

winrar默认解压路径 winrar解压后就自动打开解压目录

2020-07-13 14:00: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因我是一个小小的编辑,因为网站的内容需要测试才能呈现给用户,从网上下东西比较多。

现在从网上下载的软件大多是以压缩包的形式存在的,要用WinRAR进行解压。由于笔者下载和解压文件没有放在同一位置,每次都解压后都要打开资源管理器,找到刚解压的目录,才能够使用其中的程序。有没有办法让WinRAR开门见山,解压后就自动打开解压目录,省却我们手动打开的麻烦,节约时间呢?

方法如下:右击需要解压的压缩文件,在弹出的右键快捷菜单中选择“解压文件”,弹出“解压路径和选项”窗口,切换到“常规”选项卡,勾选“杂项”栏中的“在资源管理器中显示文件”选项(如图),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该压缩文件被解压后就会自动打开解压目录了。

如果希望每次解压后,WinRAR都能自动打开解压目录,在勾选了“在资源管理器中显示文件”之后,再点击“保存设置”按钮,保存上述设置即可。以后WinRAR完成解压任务后就可以直接打开解压目录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